存心感谢

啊~ 又到了拜六,坐在上个礼拜坐的位置。

 荣耀大君王, 欢迎你在我们中间。

你应许了我们,而且是远比我们敢想象或启求的。

 真的是化腐朽为神奇,哈哈想到这是我的华文老师跟爸妈说她不能做的。你在我们里面成了奇迹,通过这些渺小胆怯的心灵动工。

好期待主日,Sunday School 后要和姐妹们 (haha literally; it's Mrs Yong and Dilys) 去吃韩国buffet :> 然后回家,静静地在主面前。又是一个充满福分的星期。

 过后 | 贪吃记

在从小吃到大的咖啡店等爸妈,都说不饿。看到新开的中国拉面店,就叫了碗一起吃。妈妈说,没拿辣椒啊~ 我就去拿,不小心拿了一大把麻辣油,她竟然都搅进面里。惨了爸爸不吃了。

 流了大把鼻涕,舌头麻到痛,不过吃到很爽:
走过香味肉干店,妈妈问,要吃豆沙饼吗? 我说想吃旗子饼,那种没馅的。

 啊!妈妈就走向我因为怕衅臭从来都没去过的店铺,那个五金店卖各种各样的饼干酥饼,看了很开心。两个贪吃婆好像眼看就满足了,没有旗子饼。又走到另一个店铺,那边暖暖的,因为她再磨花生,香味莫名令我快活。又是不同的粿,在那里终于有我们想吃的。Angku kueh <3 一边走一边吃的零食最好吃。咬一口,喂妈妈一口,一人一半感情不散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