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雨欲来

山雨欲来,暴风卷起,
到时还要敬拜。

 心有点盼望又害怕的感觉。不知即将要走在怎样的道路,是高山或低谷。

 也许会有因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的疲惫。到时还要歌颂。

 今天看到叔叔关于清明节的短信,刹然想到的。


好了,隐隐的悲哀到此为止。我在这段时间里是充满喜乐和蒙到神恩典的。

 呵呵年糕 <3 从荣耀堂回到家,厨房里是一盘的芋头炸年糕。近期来和家人有不少灿烂的时光。在校园里又有能祝福同学的机会,这个学期有了不少让我喜悦的友谊。还有!即将又要走在异国土上了。好兴奋,可以与知心友去越南,而也盼望能自己在香港去过的咖啡厅回首,祷告,阅读。

“你要保守你的心,胜过保守一切,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。“      箴言4:33

也知道,会有不少诱惑。Treacherous heart apt to wander, let me not be caught in empty dreams. Both figuratively and literally. I had such a vivid dream that I could feel the hands' warmth even. 梦醒时,都不知道要怎么去理解。

Comments